关闭

水本无愁,为风皱面,而我呢?

2010-03-09 雨露文章网

水本无愁,为风皱面,而我呢?谁来为我诠释呢?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可到头来才发现,一切都只不过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原来在那所谓的幸福面前,一切都是要被守护的,那才是真正的幸福,可我呢?如今翅膀已断,可我那所谓的幸福又在哪里呢?谁人可为我遮风挡雨呢?算了吧,一路上,不也好好的吗?何必要把所有的希望寄予别人的身上呢?属于我的总有一天会出现的,既然现在所有的一切都那么让人心痛,心碎,那我又何必让自己一次次的重复的疼痛呢?

我不知道曾经说过的话,对自己来说是真的是诅咒,还是什么,我说过我会快乐的,我也说过,不再为那些本与我无关的事烦恼,不再为别人的痛苦而痛苦,我无数次的这样告诫着自己,可为什么总是这样呢?

朋友们说我,这又是何苦呢?我也在不停地问着自己,我又何苦这样来折磨自己呢?有些事情,不是看不清,也不是看不懂,所有的答案都已在眼前,我为什么还要那么执迷呢?为何总要让自己活在痛苦之中呢?为何要把自己层层的包裹呢?不觉得累吗?有时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总是没那个决心,没那个勇气让自己走出。就知道不停地给自己压力,给自己烦恼。总爱让自己活在过去,那样值得吗?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