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这一切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2010-03-09 雨露文章网

亲爱的:

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虽然分开了,但是我还是会想到你,每次想到你我都会觉得心里像被撒开一样的痛,而且这种痛苦是没有规律可以计算,前一分钟可能还在开心地笑着,就在一瞬间被一句似曾相识的话或是画面击倒,伤心欲绝。

都说时间是治疗伤痛的良药,可是一月过去了、二月过去了,三月也快过去了,我还依然想念你。你不是最好的男生,也不是最体贴的男生,可我就是忘不了你。

今天整理自己的QQ相册,发现以前你我互相发起的合影,说明文字里有大P和小P幸福的点滴,我不想信你一点没有动情,你也曾经爱过我,那么是什么使我们变成现在这样呢?如果是外在因素,为什么我们不能克服?如果是你变了,那么为什么不告诉我真实的原因,让我知道自己错在哪?

每天看着你灰色的QQ头像,我越来越不敢让自己处于在线状态,我越来越没有信心去面对你,我把你的电话号码从手机里删掉了,却又不敢更改备份,我怕自己真的就失去和你的联系,这种感觉真的好难过,像我这样直来直去的人,却要压抑着感情,压抑着思念,压抑着自己想去找你的冲动。我知道我越是纠缠着,你越会看不起我,我不想连最后一点自尊都没有,我努力维持着一个正常人的精神状态,可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想哭。

经常要跟朋友们去解释自己为什么单身了,故做轻松,我好想逃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重新开始生活。

曾经不论是在北京还是杭州,我都好期待,因为有你,可是现在这两个城市,我都不愿意久留,我总会猜测你会不会跟我在同一个城市,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狠心说忘就能忘记,为什么?

已经一点多了,明天还要去机场,在这两个城市之间游离,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支撑多久,或许这一切你都不在意了,那么我就自己说给自己听吧。

只是这一切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