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乱乱的

2010-03-11 雨露文章网

乱乱的 无关天气 只是一种心情 一种想你的心情

今天出去走了好久 发现路都是通的 不通的只是我的心情

好想 为我的思绪找一个出口 可是 我有尝试却无从下手

很想你

看到手链会想你

看到苏轼的词会想你

看到QQ头像也会想你

听到电视里的一句话会想起你

看到自己也会想起你

不知道 究竟怎么样才能不想你 如果做不到彻底,降低下频率也好啊

迷茫中 不知道自己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明明知道不可为 为什么还有那些因敏感而产生的庸人自扰呢?

脑海里一片混乱 就像来势凶猛的洪水遇到了大堤 很想找一种泄洪的感觉

唉 写了这么多 乱乱的 不知道自己真正要表达的是什么?

我的初衷没变过啊 希望你过的好 希望你可以幸福 希望在你身边有个人可以好好照顾你 做一切我想为你做却做不到得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听你说起的时候还是会有心痛的感觉 ?我应该为你高兴不是么? 对 我应该为你高兴的!恩

听你说心里空空的 我也一样呢,心里空空的 脑子里却乱乱的!

我应该很感谢你的啊 至少你还陪着我 会教我怎么走出这段最难熬的阴霾 虽然有些话狠了点 但是我没怪过你啊 路是自己走的 我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 你说的对 我应该坚强点 对自己狠一点

可是 我今天发现控制好自己原来是一件这么难的事

坐在床上 抱着自己 很无助 妈妈说你难受么?怎么眼泪BACHA的呢 我忍不住了才出去的

呵呵 原来我会失控 很没用是么?

难受的时候---心是紧张的 胃是萎缩的 好像有东西梗在嗓子里 不能在一个地方待太久 不能保持一个动作超过10秒 一定要说话 不能盯着一个东西超过5秒 。不然眼泪一定会掉下来  呵呵 就连写的时候 都必须写几句就站起来做点什么  我是KUBOJING  呵呵!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