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失去方知珍惜

2010-03-11 雨露文章网
我和泽认识是在网吧认识的,他是网管,我后来经常去他那上网就这样他开始追我!到三个月后我接受了他!那天是05年10月1日!他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对我万分的宠爱,可是我们相爱我一直问自己到底爱不爱他,一直到09年的某月某一天!我背叛了他!我才知道原来我深深的爱着他!我怕失去他我撒谎了!可是望着他仍然对我的宠爱。我不忍心欺骗他!我告诉了他!他万分恼怒的打我!痛!我忍!我害怕失去他!他答应原谅我!说好不再提起!可是因为我不小心的提到一些敏感的话或者事!他就开始无止境的把答应不提的事一直说一直说!后来有再答应我不再提!但是还是提!到现在已经五次了!我也累了!他总说他伤害最大!原先是我伤害了他!但是我明白自己深爱他,但是当我明白我爱他时一切都晚了!虽然他受伤最大但是那也是我心中的一道伤可他总会揭开我的伤再往里面撒盐!让这道伤无法愈合!昨天他再次和我说起我内心有股想死的念头!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只希望相爱的人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更不要在不知道自己是否爱这个人而去接受一个追求你的人!因为那也是一种伤害!一种痛!现在我知道要去珍惜可是他的不依不绕!也伤害了我!为了弥补我的错!我累了!深心疲惫!希望相爱的人好好珍惜对方,别等失去后方知要珍惜那时已经晚了!就算得到原谅你还是受到无尽的折磨。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