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只是一瞬间的事

2010-03-11 雨露文章网

原来只是一瞬间的事,喜欢翻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让我明白的是,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一个人做了一辈子好事,只在临死的时候做了一件错事,就变成了千古罪人.一个坏人因为最后的一件对的事.却被千古流传.原来这也就是一瞬间的事.?

如果我们没有了共同的东西,是不是你会迁就你的过去和一切错误,你是不是会否定所有的快乐,不用和我说对不起,不用和我说不好意思.没用,你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吗?你不会懂的,但是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因为他,你又再我的伤口处撒了一把盐,很痛.也许你一直在自以为是的说,伪装的是那些曾经的花开花散,隐藏的是那些往日的春去秋来,你好意思吗?你那算什么,狗屁!哪个时候,我就犯了一个错误,一个不愿在想起的错误,看着我们的记忆,我痛恨着,也许你不会懂,说你迷失了自己,你再也找不回那些纯真.其实你错了,因为你,我失去了好多,因为你,我也得到了教训,一味的去想自己认为的错误,一味的去鞭策着那些你所谓的可爱,所谓的单纯,我开始明白,也许你再也不会翻开你的记忆,因为你不愿去面对,你在逃避自己的思想,逃避你无法判断的真伪.可是你依旧认为,你朝着你认为的轨道上去想.去呼吁,去博得别人的同情,去证明自己的无奈,你有想过吗?你这样做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我欠你的啊!?

也许离开和忘记对你来说就只是一瞬间的事,就算你在心理说你在挣扎,你的心在愁绪,但是你的一瞬间让你更加迷失自己,因为其实在你心中,你在怀疑着自己.?

我不敢说你是否是这样的肯定,但是我知道你的记忆就只有一扇窗,而我的也是.?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为自己的所谓去埋单.而那个时候就不是一瞬间的事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