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女之间公平吗?

2010-03-11 雨露文章网

男女之间公平吗?或许你会说:现在这个社会,男女都一样了!其实不然,表面上虽然都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是无论从世俗的眼光,还是自身的感受来讲,男女公平只是相对,而非绝对。

我有一个女朋友,和现任男友在一起之前,曾经交往过好几个男朋友,但都由于种种原因分手了,于是很多人在背后议论,说她是个水性扬花的女人。同样的事如果发生在男人身上,人们会说他是风流倜傥。因为这个社会普遍认为:女人有丰富的感情史叫:劣迹,而男人则叫:艳遇。

男人希望自己的结婚对象是处女,一旦发现不是便耿耿于怀,非要问个水落石出,而对于自己几时“拆封”的却闭口不谈。结婚后男人彻夜不归,那肯定是为了工作应酬;女人稍微回家晚点,人们就会说她“作风不正”。

女人如果嫁给了一个男人,就准备安安心心,死心塌地的过日子;男人如果娶了一个女人,就放下心来准备出去逢场作戏了

。因为女人认为婚姻是幸福的全部,而男人却认为部分的幸福来自婚姻。女人在一个男人身上可以得到成就感,而男人可能要通过无数次的反复论证。女人常常为男人的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一个眼神而感动和满足,男人却认为只有身体接

触才是实实在在的完整。

女人如果工作做出点成绩,人家会说:还不是靠男人;男人如果事业有成,那肯定是有能力。女人如果开BMW,一定是二奶;男人如果开奔驰,一定是老板。

人过中年,女人通常因为容颜衰老,青春远逝而失落

;而男人正是万物具备,春风得意的好时光。所以男人开始回家越来越晚,看着老婆始终没有公司的秘书妹妹顺眼,而女人除了一日三餐,还要担心儿子(女儿)的学习,丈夫的身体。

男女之间真的有公平吗?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