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是谁在远方,拨动了我心弦

2010-03-11 雨露文章网

琵琶瑟瑟,伊人远去。余音耳边缭绕,是谁在轻抚我心弦。若你已远去,为何我心却还在为你独奏。

我渐渐沉默开始不回头,任由那秋风将你从我的世界带走..................

曾经你是我的全部,不管快乐也好,悲伤也好,独自一个人等待也好,只要你在我心里,我就是幸福的。我们的爱情绕着山路,走得好辛苦,好累。虽然彼此曾经是相爱的,只是时间将我们蛊惑。

一段没有任何承诺的爱情,将如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时间让我们感到了空虚,时间让我们开始猜疑对方心里的想法。

等待的日子里,我习惯了一身黑色的衣服。因为黑色给人一种:成熟,沉默,冷漠,无法靠近的感觉。走路的时候:习惯了把双手放在衣服兜里,独来独往的感觉。

等待的日子里:习惯了看着朋友们成双成对,习惯了听朋友说我在一棵树上吊死。习惯了朋友说给我介绍女朋友,然后一笑而过。习惯了悲伤的音乐。

等待的日子里,一个人要承受的很多,当我们想试着放弃的时候,渐渐地,迎来了另一段爱情。人总是贪婪的,自私的,当另一个人可以让你温暖幸福快乐的时候,也许你开心的时候会暂时忘记心里的那个人。

原来寂寞一直伴随着我。有一首歌《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到底是寂寞了才想起了你,还是想起了你才寂寞呢?只有寂寞的人自己心里才清楚。

是谁在远方,拨动了我心弦。我在远方,为谁依旧牵挂。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