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灵与肉

2010-03-12 雨露文章网

今天一个朋友跟我聊到当今社会的一些不良风气等等。然后说我思想守旧,不跟潮流什么什么。我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原则与坚持。他问我坚持的累与不累,值与不值?说我其实不是坚持,只是生活圈子太小,没有置身在污浊的大环境中而已。对于这种说辞,我认可一部分。但不能完全接受。

曾几何时,自己也曾置身在花花草草之中,但是最终没有失去方向。相信是源了自己的固守与坚持。而今天,之所以仍然存了从前的思想,倒不是因为落后和老土,也不是因为井底之蛙只看到了头顶的一片天空。

而是,在经历了更多事情之后,在把一切感悟得更透彻之后,才更加明白“欲长长久久,需平平淡淡”的道理,更加懂得“欲得最美好,只有未得到和已失去”的信条。

而“已失去”本身已有一种悲哀和遗憾在里面,是一种凄凉和感伤的境界。

所以,还是坚持“未得到”为最好,能够于“未得到”中,让人存一世的祈盼与向往,存一世的眷恋与心伤,存一世的钟爱与情长、、、这----------岂不比瞬间的翻云覆雨来的更有意义?

欲只可以以“秒”计算,爱却可以与日月而齐。试问哪个更加令人神往呢?

我追求的,是升华以后的感情!

是超越世俗纷争的感情!!

是不为情色所牵绊的感情!!!

虽平平淡淡,但久久远远。

让人永远存了憧憬、期待,寄予。让人永远都不会甘心、死心而又永远都不能忍心、随心、、、

因为真的用了心,所以我愿意长长久久,宁宁静静。

愿意倾尽一生,在你心中留明朗,清爽的样子!

愿意倾尽一生,省略肉的部分,而给你圣洁的灵!!

愿意倾尽一生,以我的坚持,换你的永远!!!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