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决定了,不知是对还是错

2010-03-12 雨露文章网

2010年了,我再很早就来到公司上班了,我正常的工作生活又开始了,每天过着机械一样的生活。我又看到了伟,10多天没见面的他,他一样那么的热情,一样那么的在乎我的一切。

可是,我却很担心,因为我要和伟说分手,不和他一起走下去,我在家答应了明给他时间,让他去努力买房,我家里也同意了。家里对伟的影像一直都不好,对他很反对,一个太远,一个太大,一个又没钱……哎……真不知如何是好。

中间的日子我不知是怎么过来的,我只记得明来找过我,来帮我搬家;我也记得伟一直在我身边,也帮我搬家;当然还清楚的记得他们两个人对视着吵架了,两个人都很凶,让我很害怕。那个时候我决定要放弃两个,我都不可选择,但是后来的一切事情让我又改变了最初的想法。

曾经在家的时候,我心里那么坚定的要和明在一起,可是一但回到伟身边,突然就改变了,不再那么坚定了,不再总说要回到明身边了。也许是因为伟对我也很好,他比我大,照顾人也很有方法,让人觉得很舒心,他也很会陪人,和他在一起我总是觉得很开心,他的一些话一些动作让我可笑上好久好久。

无形中,我发现自己还是放不下伟,我心里的他又是怎么呢?我记得自己曾经信誓旦旦的说不会和明说分手,但是我没做到,我还是提出了分手。这次是真正的彻底的分手了,回想自己在其中发生的那些事情,让我觉得自己很不可原谅。想起再和明合好会是个什么样的未来,我不敢想象。

但是,明却怎么也不放弃,为了那几年的感情,他不甘心,他相信我会回到原来的我,可……我是那么的没有自信,我还是跨不过去这个坎。我决定放手了,放开明,也让自己心里上有个安慰吧。

再见了,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的你,永远的再见了,就当是没有缘分吧。“没有合适不合适,只有珍惜不珍惜”这是你一直想告诉我的一句话。那就当是我不懂得珍惜吧!曾经爱的发疯的你。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