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Happy Birthday

2010-03-12 雨露文章网

今天,听得最多的就是“生日快乐”了,呵呵,心情不错。

我的生日,不在家过的第一个生日。以前,虽然爸爸妈妈不会特意为我过生日,可是,今年少了他们在身边,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没什么心情操办派对了。呼……不想了,今天要开开心心的,呵呵。

我不需要很多的祝福,也可以不要派对,可是,我想……想要的,确得不到,是不是有点可悲。是我要求太过了吗,可是……这样的话,我还是宁愿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过我的生日。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会收到他的神秘礼物,12点过后,他的惊喜,是我最期待的,可是,今天,一切都不一样了,没有了他,没有礼物,没有惊喜,没有祝福,什么都没有了……

刚才公司有分快件,指名吴小姐收,我以为……可是,我忘了,你根本不会知道现在的我在哪里,在干嘛,如同,我已经没了你的消息一年了,呵呵,从来都不知道,自己还是这么期待,甚至是渴望,哪怕那是最廉价的,就算只是一句“生日快乐”也OK啊,至少我知道,你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这个生日,失去了它的意义了吗?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