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站在原地,回望过去

2010-03-12 雨露文章网

这段时间里,脑子里乱乱的,稀里糊涂的过了一个年,没有喜悦,兴奋,没有痛……长期的回避,已经把我的感情封闭,不愿意去触及这伤感的问题,因为这样不会产生痛。但逃避总有一个时间限制,不会永远下去,现在应该是面对的时候了,早面对早清醒。站在原地,周围熙熙攘攘的路人把我夹在了中间,抬头看看和煦的阳光,闭上眼睛也是一种享受,脑子里回看一下自己18岁以后的时光,从学校走向社会,从酸涩的学生时代走到今天无味的工作时代,算是一种成长吧。现在的我对感情一片茫然,不知道前面什么样的路在等着我去走,因为我有点畏惧了,经历了三段不同时期的感情,我在质疑爱情的忠诚度到底是多少!?

三段感情可以总结为:在对的时间里遇见错的人,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恋爱的季节里,我充分体会到浪漫的感觉,只是这个浪漫不能长久;在错的时间里遇见对的人,在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我要毕业了,时间在找工作和经营感情的问题上撞车了,我一门心思的找工作写论文,准备毕业的时候,失去了这辈子为我付出最多的一个人;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终于毕业了,还算是顺利吧,总算在失去后第一次得到,心里算有一丝安慰的时候,开始了自认为要坚守一生的感情,这可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两个人不见面,联系的少,不吵架,没有一点调味剂,一再的自欺欺人,用“忙”来说服自己。多年的同学对我说:下一个,就会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我只能微笑面对,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我自己认为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伤痛;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无奈;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煎熬;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幸运+幸福。我想我这辈子是没有这么幸运了,遇见一个给自己带来幸福的人谈何容易!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