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次我都想从六楼跳下去,而且我也站在窗台上想下去过,但是我没有勇气。
我现在算是知道什么叫做自作孽不可活了,好累好苦,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快要被他逼疯了,不是因为他打我,他打我骂我我都可以忍住不哭,可是我唯一接受不了的就是他拿儿子来威胁我,每次我们打仗的时候,我都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即使很痛,我也不掉一滴泪,他看对付不了我,就拿儿子出气,把小孩关在房间里面,让他哭。宝贝一哭我就会泪水直流,可是不管我们娘俩怎么哭,他也不会心软。有一次宝宝还从床上掉下去,头撞了好大一个包。
我现在几乎都不敢反抗了,因为我知道,受伤的不止我,还有我的孩子。而他也学会了每次用儿子来威胁我!
曾辉说既然我不能干净的走掉,那就不要在跟你那么暧昧了,可是我真的是有苦不知道跟谁说去,我不想跟她说,因为我不想她还没结婚就对婚姻失去信心,我又不能跟我爸爸妈妈说,我不想他们为了我担心,我只能把一切都倒给你,我的心真的好苦好苦,我哪怕有一点勇气,我都自杀了……
这样的日子哪天才能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