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心生厌倦

2010-03-12 雨露文章网

看了半天那个叫蜜雪儿的女孩的日记,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还是怎样,心酸到要落下泪来。她的九年里,有大半都是痛苦中渡过的吧。女人真的是傻。

可是我们都一样,这就是重感情的女生的下场。什么道理都明白,可是就是怎么都走不出来。真的世界上就只有那一个优秀的男人吗?还是我们都一样,只想在一个男人身边一辈子,不屑于换来换去。亲爱的,这是从哪里灌输进入我们脑海的思想,让我们只想在一个人身边一辈子呢?

不走出去?怎么会遇到下一个爱的人。身边的人,已然是不爱自己了的。还守着是为了什么呢?为了让他践踏自己的尊严吗?为了看他脸色吗?为了更痛苦吗?

宁愿这么痛苦都不离开?

我和他,两天了没联系。发的信息没回。像蜜说的,所有的节日,他都不在身边。生日,春节,元宵,情人节,圣诞。。。虽然知道有些,是他不得以而已。我们的问题,大概也不止这样。大家都走啊走,走到没路走了。我越来越看不到他的心。

还是会因为他叫宝贝心就软了下来,还是会因为他温暖的怀抱不舍得离开。只有在他的怀里,才觉得生命是有意义的。他的爱早都不重要。只知道自己爱他。不想离开他。

看了几篇以前的日记,自己都厌烦了起来。自己都觉得讨厌自己。

所以我后来,怎么痛苦都不再委屈,只觉得是自己活该。真的。

心里空空的,昨天张爱玲的小团圆里说:那种虚空,像是黄昏时分要出海,不熟悉路,路又很远。

每次和他不愉快都是这样,他早上回信息给我,说宝贝,昨天喝醉了。写了又删掉,最后还是没回信息。亲爱的,我知道,可是我们的问题不在那里。我什么都不爱。那些东西我不爱,我只是想从这样的事情里看出你爱不爱我。

我什么都不要。这些年来单纯的爱着,不要结婚不要名分,只想要你多爱我一点。

其实一直,都是自己骗着自己,心里明白你的爱有多少,只是不想清醒。为了自己这份糊涂的爱一个人坚持着。宁愿相信美好。

以前那么痛苦,最后都还是和好了。这次也一样,下午开始就蠢蠢欲动想要打电话给他。

我知道,我就一傻子。也许过两天又跟他和好了。那么一样的痛苦,会来来回回,反反复复。可是谁能救得了谁呢?上帝也早都看着不顺眼了吧。

只是,可不可以求您,赐给我另一个爱人。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