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苍白的,世界

2010-03-13 雨露文章网

突然间,有了很想写东西的冲动。敲着键盘,听着一成不变的歌。

心里很烦,感觉很无聊。每次,每天,都是这样。

一个人的世界,是苍白的,无力的。心的寂寞,人的孤独,让我觉得活在这世界真的没什么了不起,不就是一条命,一个脑子么?有什么值得怀恋的?

在这个苍白的世界,我谁都不想,谁都不信,谁都不爱,连自己都不爱。呵,我很傻对不对,为什么要这样想,你不是还有家人,朋友么?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变得这样早熟 ,变得这样坠弱和寂寞。

我不想,什么都不要想,我讨厌大人,讨厌他们的虚伪,讨厌他们刚刚教育我们不要说脏话,自己却说得津津乐到,口水直吐。为什么你们大人只能教育我们,我们就不能教育你们?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人不都是应该平等的么?为什么你们大人仗着自己年龄大就来教训我们,为什么?

我想说,这个世界是太过虚伪,太过弱肉强食,难道每个人一生下来就是美若天仙?就是有钱人?就是强大的人,就是聪明的天才么?

为什么偏偏有些人,那么自大,自恋。以为自己是有多了不起。你们错了,你们在怎样,世界没你们照样能很好,可能没了你们世界还能少了些自大的傻瓜。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