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只是陌生

2010-03-13 雨露文章网

我叫她瑶。

她不美,也不帅。

而我,也不喜欢她。

至少,她算是出现在我的虚幻生活过。喜欢这种东西,真是很难说。谁说外表不重要?第一印象,不就是在外表之上?

我承认,我只是一个俗人。

也许,她没有美丽,或者帅气的外表,也就是没有了让我对她上心的理由。

喜欢是可以培养的,我相信这句话的存在。但是,这是建立在合得来,有共同语言的基础上。

我与她,本就不相识。在算不上相识了之后,只是多了对于对方名字,一小部分生活的了解。

我称呼她为:“亲爱的”,她称呼我为:“亲爱的”。

一句“亲爱的”之下,掩埋的我与她共同孤独的心。虚幻的语言,终究是填满不了那越渐空旷,越渐渴望温暖的心。

我知道,我们的联系,迟早有一天,会断。从陌生人变成相识的陌生人再到陌生人这一个过程。

会不会喜欢上她?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那过于的不真实,不真是到了,我连想都不会想。

前不久,在手机上看到她的名字。我花了几分钟,才反应过来,她是谁。

没有料到,她还会联系我。

那一句:亲爱的,在做什么?让我真真实实的愣住了。

有了一些感慨,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容易遗忘的。

我该感谢她的,让我多为了一个人而活。

当然,为的最多的,仍是自己。这一些些个惦记的人,只是在支撑不下去之时的动力。

我感谢着这些个人的存在。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