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好久好久没有来写了

2010-03-13 雨露文章网

平时也只能够打开日记看看,因为根本没有时间坐下来写,虽然有太多的心情想来这诉说,但由于照顾宝宝的关系,实在没有时间!

现在他睡觉了,我可以来这涂写几笔。又一年春天到了,妈妈家的白茶应该冒出了牙尖!

去年的这个时候,宝宝才4个多月,好小。呵呵,这个季节让我想起了那些莫名的伤痛。我是个很感伤的人,经常会随季节的变化而且想起某些人某些事。可我真的不希望想起那些,硬盘上有我的痛,那时候考下来只想让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在伤口上抹盐!那样痛加痛就会麻痹,不会感觉什么!呵呵,傻吧~~

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我们一家三口要去杭州,他的大学同学结婚。几个老同学又可以聚在一起了。晚上估计又要打红5了,然后谈起大学宿舍那段往事……

下个星期老公要去泰国了,就剩下我跟宝宝,说实话有点怕。到时候去哪里借宿去,嘿嘿。不知道那几天怎么熬下来,电话也不通,只能够晚上上网联系。哎,也无所谓了,现在我们不是也一样,又没有信息,也没有电话,这有什么。还不是照样过日子。

宝贝好乖,我最大的开心就是有这个乖巧的宝宝。虽然调皮了点,但真的蛮听话的,小宝贝,妈妈爱你!

过会老公就要来接我们了,先理下行李。等会可以马上出发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