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青春原明媚锁定忧伤

2010-03-14 雨露文章网

空气是冷冷的,睡不着,就爬起来渴咖啡.然后,网游,然后写一些无病呻吟的文字.

我总把生活搞得那么煽情,结果我的生活成了一坨乱麻.我就不喜欢和外在有太多牵扯的人.因为生活圈子比较杂,就比较累.

我生活的世界够单纯,所以我喜欢单纯的人.虽然我的思想比较复杂,或者说不能用复杂而是和一般同等同龄的人相比有差异,且差异很大.

我不知道天空该是什么颜色,想它总是明朗灿烂的笑 .不笑也得笑,笑也是笑,我的脸皮都僵化了.

世界混乱无比,我就像只傻逼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飞 ,振振有词 ,很有思想的样子. 其实我就是一具空壳 ,贪婪的想把世界装进来 ,又苛刻的要求别人怎样 .

最近特懒,或者说我本来就很懒.懒得去思想,懒得去想想不透的事情.人,寂寞终究还是会溢满了整个青春年华,流光溢彩的生活在繁花落尽后就会曲终.人,走到哪里,终究还是会有散的,即使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乘上同一列班车,终究也有分离的时刻。而你,我。还是在另一个交叉口背道而行,对吗?

青春期的快乐的过程是短暂的,需要用更多的痛苦来承担.青春期的我是叛逆的,总是不顾一切地去尝试、体验,那样的不计后果。而"青春"真正含义,又有谁明白?

我知道,我曾经有过所谓的快乐,不知不觉地伤害了许多人。但那一切都无法挽回,我只有强迫自己学会忘记。周围的一切都让我感到麻木,像是出现了幻觉一般,时间总是莫名地停留在某一刻,怎么也不走了。我便也索性不去想什么了。然而,思考总是让人感到头痛,可我无法不去思考,即使需要承受那些本不该承受的痛苦。

有些事的所有过程我全明白,我只所以不说,是因为不想去伤害别人,也不会再次伤到自己.所以明明早已猜透了结局,可我还是要奋不顾身地感受经历伤害的过程。抑或说这是傻的,倒不如说我傻的执着。

青春是明媚的。它总是能发出耀眼夺目的光彩,可这光芒却刺痛了我的双眸。刺痛了我的心。我却无能为力。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叹息罢了!所以,青春明媚锁定了忧伤.

我的人生中,不管经历的好与坏,我都会感激也感谢.就算是祭奠自己逝去的青春的感言.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平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的别离。都要微笑迎接与面对并祝福.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