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人活在世上是为了什么?

2010-03-15 雨露文章网

我现在觉得人来到这个世上受罪的,你们觉得呢?为了爱?还是为了什么?我觉得人来到世上就是来等死而已。你不觉得吗?所以我看什么都比任何一个人看的开,反正什么都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所以说人根本就不应该伤心难过,不是吗?也不要为任何人哭,因为不值得。值得你为他哭的人不会让你哭,不值得你哭的人你觉得你应该哭吗?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根本就没有伤心的时候吧?呵呵......

不要看我看得这么开,我也有伤心难过的时候,不过我已经做到很少了。因为我连死都不怕还怕什么呢?一个觉得世界是如此不堪的人会留恋这个人间吗?呵呵  说来可笑  竟然有那么多的人不知道人是为了什么而活着,但他活下来了,想活的缺死了。

你们真正的开心过吗?开心   这两个字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因为我觉得那根本就是虚伪的表情。

如果要问我人活在这个世上还有什么意义,那我只能遗憾的告诉你,没意义。

如果明知道会受伤,还去追求,那我为什么要去追求对自己的伤害呢?不是吗?

所谓有利必有弊

如果世上没有人的存在,我觉得世界会更加美好。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