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0第一场雪

2010-03-16 雨露文章网

一场大雪终于纷纷扬扬地落下,先零零落落,逐渐地越来越大,雪花片片,轻轻地横飞起来,像银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欣喜万分。仰望天空,任凭雪花落在我的头发上,衣服上,伸手接住飘洒的雪花,它立刻就化为了一滴小水珠,晶莹透明,凉丝丝地舒服极了。我对雪情有独钟,当雪花飘落在手心时的那份惬意真令人陶醉, 雪的纯净,给人一种清凉的抚慰。伫立在雪中,仿佛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一切都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我喜欢雪,喜欢下雪的时候漫步在那片洁白的世界里,喜欢脚下的雪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喜欢雪带给我的那种神圣,温暖,浪漫的感觉!难得一个开心的下午,和同事一起相约拍雪景,很久没有这样轻松了,在雪中我们尽情地欢笑,开心地嬉戏,亲吻着洁白的雪球,我忘记了琐碎和繁杂,忘记了生活中纷争的烦扰;雪带给我一个纯净的世界,我随心所欲地徜徉,无论自己是快乐还是忧伤。

雪是无私的,她无私地奉献,无私地给予。我亲爱的朋友,和我一起去看雪,一起去看雪的轻盈飞舞,一起去感受雪的纯洁美丽吧。2009年的冬季,虽然清冷不顺,却依然有暖暖的温情,只因有你们在我的心间!2001年的第一场雪更是带给我一份温暖,一份感动,一份幸福!让心不再孤独!

喜欢雪,喜欢让那飘飘扬扬的雪花亲吻自己的脸颊,让心飘出淡淡的诗意,喜欢让那雪花落在手心里,静静地看着它们慢慢融化。  雪,你让我置身于清凉湿润的空气中,体味着爱与被爱的气息。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