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回到过去

2010-03-16 雨露文章网
我很想回到过去.回到我们大家还在一起的时候.以前彼此都那么不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我想回到过去.是不是那时候知道会分开.我们就会好好珍惜时间.我总是在抱怨.抱怨时间为什么过那么快.其实应该是我自己本身问题.我并不想离开校园.离开你们.离开大家。昨天跟啊财美琴见面,为什么我总觉的有好多聊不完的话题。可是相聚的时间为什么总是过那么快。为什么我们又要分开。明明是在同一个地方,为什么我们好像各忙各的。大家都在忙,好像就我无所事事。我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有点小发脾气。我今天真的有点生妈妈气,早知道的结果,我还是很生气。很生气他为什么一直拖拖拖。生气为什么一天换一个款式。为什么他的签证有问题。我很生气我为什么拜白白浪费一年时间。我真的很生气这点,气我自己没用。书读不好,做事什么都不会。我到底该干嘛,我真的搞不懂姑姑叫我进去读书,我真的想用心读。可是以前浪费太多时间,能挽回什么吗?我好累,累的是为了我以后的人生着想。我一直劝自己还小还小。别想那么多,反正有妈妈。可是我真的累。我会怕。我怕一个人。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想妈妈不在我身边。我就是很小孩。我就是要人照顾的人。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