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没钱没权就什么都不是

2010-03-16 雨露文章网

今天一天心情都不好,因为昨天一家子把我骂了一顿,就为了我老公.我和老公结婚7年了,因为他家那边工厂没工作,我们没什么做,哥哥就喊来我家这边工作.老公为了我不用那么辛苦,为了省点钱,还有方便女儿读书,在加上我爸妈喊我们住这,所以我们就住我家里.开始是一个月我们给500伙食,后来是给700.就这样我们住了2年,之间我和家人也有过1-2次的争吵,也没什么大问题,但这次不同了,也许他们早就想爆发拉......

3月15日也就是昨天晚上真是个难忘的一晚啊,我哥一回来就在那大声的说:"这么多人当中你最大个脚又长,怎么就没脑的呢,一点用都没有,工都不会做,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工的,有什么用啊,做了怎么久,等等......".后面还有很多难听的也不好说了,他说了半个小时都是不相信我老公和他说的,就信另外一个一起工作的人,我越听越难受,实在受不了了,就说了句本不该说的气话"那他不会做你可以找个会做的,他做不了没办法了,你不给他做咯",这一说好了,他开始大骂到"那就不做啊,你明天和他捡衣服回他家去不用做了,说不得你了啊,听不得别人说就不用做了捡东西走人.以后不会说你,变牛变狗变鬼都不会在说你的",我说"最好不说,你们有什么几时又和我说过,要做什么你们自己商量也不会有我的份,也不会问我做不做,就说我没钱做".我妈也在旁边说讲讲你就这样,不知道怎么就成这样了啊,我姐也说"算了不要说了他帮我们赚了不少钱".是啊帮你们赚了不少,我是没本事没钱要不怎么会来这里打工呢,哎~~~~~~~~,说的我是越来越伤心啊,住进来就没闲过家务, 帮忙接送他们的小孩,没有工都有劳啊,从来就没说过我好的,我做了我该做的,一直都尽量不去为工作的股份吵,一直忍着.你们有什么说的也会躲着我说,看见我来就象看见什么似的,这没什么我不说了.

去年老姐和老爸闹别扭时对我说:"如果说你和你姐一样你会生气吗?"我说会的,老爸又说"会又怎样,你也没办法给我啊,你钱不比我多,只有你求我没有我求你的,你生气也没用."听他这么说我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他是我爸爸他说的也没错不就因为我没钱吗,没钱就要受气啊,没钱人家就看不起啊,不管是家人还是外人都会看不起的,没钱没权就是这样,无语啊昨天晚上我哭了一夜

难过伤心都说可以和自己家人说说,那我该对谁说啊,我妈还是我爸啊算了越说越是给自己找麻烦.和我老公说吗,他比我更痛苦,我知道的......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