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心烦

2010-03-17 雨露文章网

心烦最近,心情很是不好,不知道怎么了,后悔最终成功地侵蚀了我,我曾经告诉自己不管什么事,做了就别后悔,即使后悔也要及时止住!

但是现在,我真的做不到那么潇洒了,我真的后悔了,真的难过了,真的心烦了。

觉得生活好难,难的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后悔大一的时候没有好好学习,太过于的纵容自己,以至于现在后悔的要死,现在加紧学习,好累好累。

有一次睡午觉,做了一个长长的梦,就连梦中的我都好累好累……真的好心烦。烦现在的学习,上学都上了十几年了,厌烦了;烦现在的兼职工作,每天都要去工作,必须坐那么久的公车,工作不累但是无聊,不工作的话就得向家里要生活费,已经20岁的我怎么可以那么做呢?所以,还是得坚持那份我并不感兴趣的工作,能不烦吗?烦即将到来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每天要上课,要工作,我到哪里抽时间准备?哎……虽然,我多次告诉自己能做得到,多次给自己加油,多次接受这些事实然后告诉自己坚持一下下很快就过去了,但是,我真的很累了,真的感到烦了。

生活,真的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心里真的很烦,很多时候,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总是没有精神。

看看周围的同学,都有心烦的事情,各自都有自己烦恼的事情,有的人的烦恼比我的还多、还大,我又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生活不是还得继续下去吗?黑夜白天照样继续交替。

想想爸爸现在不累吗?难道他的心烦事会比我少吗?

想想妈妈,她现在比我累的多,她烦恼的事情比我的多得多。

我至少应该明白一点,我从来没有像他们那么烦恼得睡不着觉过,既然这样,我又有什么资格抱怨呢?已经20岁的我难道连这些都不能承受吗?那就太不可原谅了!

有什么好心烦的?日子一天天的继续着,心烦是一天,高兴也是一天。

孩子,别心烦了,好好生活吧!不只是为自己,也为了爱你的人,你必须好好地生活!

心烦?你给我靠边站!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