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相见不如怀念

2010-03-17 雨露文章网

其实我从没想过要去伤害谁

可是-----

很感动因爱每次所带给我无限的温存

可每次激情过后

留给我的便是无止的思绪(也许你或多或少也有在思索,只是不愿承认和让我知道罢了)

我不知这种温情暴光后将会给多少人带去泪水

我不敢想,也不愿去想

宝宝

你能体会到我这种“爱罢不能”的滋味吗?

我知道你会很懂我

就像我很了解你的“沉默”和“避闲”举动是为了什么一样

我从不后悔爱你,也不后悔为爱所做的一切

我知道你对我是有真感情的

同样我也知道咱们都是爱家重情有责任的人

据如此种种原因

我宁愿选择“相见不如怀念”

因为

我---

因为我不想让“爱”终究成为一种伤害

宝:

我真的不喜欢现在这种状况

我想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如歌中所唱:

很爱很爱你所以舍得让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

我会想你,仍会在心底默默地爱着你,不为别的,只为我是你的女人,只为我们彼此真爱过,可,宝宝,答应我,不要再见我,也不要让我再见到你,因为我怕再见你时我又会限入这温柔的情网中不能自拨,我真的不想让这种爱伤害到彼此同时涉及到更多人。

相信我,除他外,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泪别了,我的心上人。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