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随想

2010-03-17 雨露文章网

总认为自己有很多可写的,但是真正要写的时候,又发觉没有什么可以写的了。

写写过去,那似乎已成为历史了,也许那就是历史,也许会有名人出现,当然也会有配角,我就是其中一个小角色。

过去的事总是不想去回忆,虽然有时候会使我不禁张着嘴,轻松了许多,但还是想洗去,时间是水,可以洗去一些,可惜不够彻底,因为不知什么是清洁剂,想洗掉的还是残留在上面;当然也会有些让自己心痛的历史,应该那才叫历史,那是听谁说的历史就是过去的现实嘛,既然是现实的肯定会有圆与缺吧。如果世界上真有"洗脑"这门课,我想好好去学学。

写写现在,我想想:唉,还是算了吧,现在正在发发,即将成我历史,我在这个剧本中还是翻不了身,继续是一个配角。既然是一个配角,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看着那些主角生动而具有活力的表演,总想进去掺和两句,可是导演说,你在剧本中没有加这个戏份,我点点头,继续站在那个角落,等到导演说OK,我的角色也就演完了,我该进入下一个表演了,当然也不会是主角。一场戏演玩了,也就成了一段历史。

那就写写将来吧,也许会成为主角吧。是啊,那就写写将来吧,那应该怎么去写呢,我脑子里没有将来的一丝景象啊。笨啊,去想像嘛。说得真对啊,去想像,想…………,算了吧,如果我想得到时不一样,我会失落的,还是不去想的好。

你连想都不敢去想,怎么就失落了呢,那你就继续抓着现在不放吧。

你是何方神圣,敢问……等等,我是该想想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