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生活、随感

2010-03-18 雨露文章网

繁华如梦,岁月似风。人生是一场戏,独自徘徊十余年,了解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淡淡的惆怅不由得默念心头。

曾经的我,颓废、散漫、潇洒,甚至疯狂;曾经再曾经的我,却是腼腆、害羞。幼时的无知与快乐总是那么的使我充满向往。一个优秀的我竟会堕落到如此田地,这是每个人都没想到的。

我看开了很多。真的,一些无论如何都无法改变的东西。人都是虚伪的,包括我也是。或许只有真正经历过才会有所感悟吧!我总多愁善感,也许是太敏感。感性的人他的泪水会比常人要多。有些事。即使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也会为之哭泣,也许,这就是沧桑吧!

一个十七、八岁的青年或许是不该谈沧桑吧!这正是每个人朝气蓬勃的时候。对啊,我都是青年了。当我打出青年这两个字的时候突然的感到沉重,我还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少年。我长大了,或许,真该这样说。

平时,在别人眼里洒脱、快乐的我,和我静静撕开人生笔下叙感的我,仿佛不是一人又却是一人。内心的伤感是不会轻易表达出来的。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是的,是每个人心里独受的感觉,想要表达却不能表达。

人生,要经历的实在太多,又无法去逃避,更不能去逃避,怎样才是真正的快乐?一切都是短暂的,或许在漫长的岁月里,我真的会这样说。一切,都要靠自己去感悟。可能,我真的原意做一个无知的人,是的。

胡思乱想会让我的心好过一些,我要让我的心活着,坦然的面对一切的一切。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