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坚持了,所有人都说,哟,这一次可以啊。
我会很自豪的说,那是啊,我谁啊。
其实,不只是我自己的原因,更多的是因为你。
你,对我没有昵称,连备注也是空白。
虽然,我对你也是一样。
你,不会对我说一些乱七八糟的。
虽然,我说我想你。
你,不会跟我说你的心事。
虽然,我跟你喋喋不休。
你,所有的情况我根本不了解。
虽然,我也没仔细问。
你,全名叫什么我也不知道。
虽然,你也不知道我的全名。
你,长什么样的我也不清楚。
虽然,你说梦里我还可以。
一切的一切,没多少了解。
却破天荒的好了那么久。
因为,我们是在网上的而已。
只是,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可以好这么久吧之前,我一直都以为我俩都是玩玩。
因为,我们在一群里认识的。
偶然,听到你说其实喜欢我。
所以,我的心也起了涟漪。
只是,你会不会只是敷衍呢?
而我,对你的话可信吧?
我、有时候,上课会走神,想想你。
我、有时候,我会想想你,也想我?
真的,是不是,在我想你的时候你也会心有灵犀的想到我。
是不是,你也会对我真的喜欢。
因为,我们好了三个月。所以,我想,我们还可以很久。
我想和你一起到我初中毕业。
还有,你说学习很忙,可能很少上网。
你说,很久不能见,想听听我告白。
而我,只是沉默了,因为,一切都不是这么简单的。
我,有怨过你,给了希望了,却也带来了绝望。
我,只是把你放在心里,经常想想你,陪在我身边。
一直很久很久……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