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没目标,没激情,没乐趣,更没自我

2010-03-18 雨露文章网

(1)从小老师教导要树立人生目标,有目标才有动力!可为什么小时后都明白的道理,而今却迷茫了。什么样的人生?又需要什么目标?其实起初目标是有的,正如每个人都有年少轻狂之时,可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与无助,渐渐的目标也被淹没在萌芽中!如今却像没有帆舵的船,迷失了前进的方向。没了方向的船永远达不到目的地,没有目标的人生永远只有叹息声,没有黎明的署光…

(2)人生没了目标也就没了动力,没了动力何来激情,没有激情的人好比行尸走肉。哭与笑无分别,喜与忧有何别?似乎生活与自己无关,怎么过都是一天。上网是一天,睡也过一天,闲逛也是一天……,最后只剩下无聊的感叹!有时候无聊到想自杀……

(3)没有目标,没有激情,人生就没有了乐趣!不在笑,因为脸笑心不笑;不在哭,因为眼泪没有意义!似乎世界只有黑白两种颜色,灰暗无光!心在此刻也麻木了,生活也成了平淡无奇的死水!

(4)生活乱了,自己也更加觉得无用!慢慢的心累了,也就迷失了自我!忘了原本的性格,取而代之的是无情和冷漠;忘了该有的责任,有的只是无所谓的消极;更忘了生存的意义,所以一切都没有意义……心累了,麻木了,冰封了,自己也沉沦了!最后对生活只有敷衍,敷衍别人,更敷衍自己,也敷衍了人生!

(5)其实人生的大道理谁都明白,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为天之骄子!因为人不同,路不同,结局更不会相同!不论是消极或积极的人生太度,都是自己的选择,别人无权指责,只是自己要为之付全责!

(6)没有了目标、没有么激情、没有了乐趣、没有了自我,但时间的齿轮还转动,生活还在继续,人生之路还要继续走下去……

(7)谁能代来黎明?谁来拯救失落的心?…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