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满满的都是委屈

2010-03-20 雨露文章网

他刚跟我说,他爸说他做手术的时候我没有去看他,没有陪在他身边,说我不关心他....真是好笑,不知道他爸认为我怎样做才是表达了对他的关心呢?我没有关心?!凭什么这样说我?!有什么资格这样说我?!事情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难道他爸一点责任都没有吗?如果他听我的意见找他爸拿钱看病或和他爸一起去看病,会有今天这么严重吗?如果他不是顾忌他爸的想法,如果他没有觉得他爸难得拿钱出来,会拖到今天这么严重吗?我有什么错?!

从知道他的病有点严重开始,我就没有停止过对他的担心。因为太关心还不停的发短信打电话问他具体情况,结果被他"吊"了一顿,还不能生气,还要小心翼翼的问,生怕自己表现得太在乎这个事情,让他心灵受伤。我多想去医院陪他啊,我都没顾及到我是个女孩子,我们没有结婚,我多么希望在他最脆弱的时候能够陪在他身边啊....如果不是他爸....我真是不想说忤逆长辈的话,如果不是他爸也去,如果不是需要他爸经济上的援助......

说好我不用去陪他,一回来就跟我联系。可是他回家了好久都没有跟我打电话,不管多么着急,多么担心,我连电话都不敢去一个,怕打扰他又怕电话被他爸接到,以我们现在的处境和关系,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跟他爸讲话...最后,坐立不安的我,还是忍不住先跟他联系了,我多想能见他一面啊,可是有时候我们连见面都很困难,做手术的前一天,说是因为家里人都在家里不方便出来见我,做了手术后又因为行为不方便不能出来见我,在我最最希望见他的时候,我连这个机会都没有,别人凭什么还指责我没有关心他呢?我的心如刀绞有谁明白?!以为疼的爱的就只有你们吗?!如果你们真的这么疼爱他,为什么不成全了我们?!没有人有资格来指责我!!

昨天好不容易见面了,还没十分钟,还没十分钟电话就催了来,说要他回去休息。我当时有多受伤谁知道了?!我提心吊胆那么久,担心忧虑那么久,盼望相见那么久...结果没有十分钟,还什么都没来得及问没来得及说人就被叫回去了,我心里多难过有多郁闷又有谁知道?!

我很难受~!我是不是又错了? 分都分了为什么还要纠缠不清,为什么还要给机会让别人欺负我?真是太没出息了!真是没出息,心里这么难受我居然还是在想他担心他......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