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可能真的是自己想得太多了

2010-03-20 雨露文章网

昨晚一夜没睡好,担心他是否遇到了什么事情?早上早早的便去了单位上班,办公区里一个人也没有,公婆走了,再加上今天的天气,沙尘将空气染成了黄色,飘落的雪花中夹杂着黄土,是那个的凄凉,仿佛做梦一样!

早早的给他发了信息也没有回!再打电话过去,他说出门办点事便挂了电话,我提到嗓子眼儿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泪水却一滴滴的往下落。一方面是他不回我的短信,让我着急;另一方面是知道他平平安安就好,不觉得还有点欣喜!今天时不时的给他发了几条短信,他每一条都很快的回了我,只不过是简简单单的两三个字,便让我的心觉得很踏实!至少他还好,至少他的心里还有我!

今天和办公室的同事们聊起了天,他们说我的思想远远大于我的实际年龄!我却晃然大悟,好像真的是这样!一直以来我在做的事以及我为别人想的事都与我的年龄不太相符,是自己老了还是什么呢?

哎,不想了,人和人不一样,想法当然也不一样了!又说起了谁谁谁是什么样的人,对照一下自己,虽然爱着一个除子谷以外的人,但我一点都不自卑,因为我学会了自爱,学会了为他人着想,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宽容,难道这样不算进步吗?比起他人的那些丑陋,觉得自己是那样的单纯!

明天他答应我见面了,又快半个月没见了,真想他呀……希望明天不要再失约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