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对,就这样办

2010-03-20 雨露文章网

当所有的诱惑与困惑都不在眼前的时候,我终于可以有短暂的时间冷静地想一想.

其实,情爱真是很累人的东西.你爱了别人,或被别人爱上了,你激情饱满,以为可以把握自己的情感了,可事实恰恰相反,特别是对于我这种人来说,永远只能被情爱所绑束.

现在我算明白了,许多事让它顺其自然吧.

鸟巢要走,就让他走吧.反正他去哪,都不会到我身边.无论他走多远,走多久,我依然爱他,这是不会变的.距离与空间,也许并不具意义.记不清是谁说过"爱情乃是一种自爱".

赵宇欢要那么傻呼呼地瞅着我笑,就由他这样吧.即使他永远也不主动找我,也没关系.他不是唯一喜欢我的人.虽然他有那么点特别,但没有他,我还是可以生活得从容.

......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即使没有辑逻,没有道理可言,我们还是要这样过下去.小杀,现在我有点能体会到你的感受了.我想你了.

算命的说我"视感情为游戏,一旦动了情,却会成为爱情专一者".虽然我不太相信这一套,但这话确实困惑了我很久.我从不视感情为游戏,只是走得很谨慎,太过于自我保护,而吝于付出.当遇上了鸟巢,我真真正正地想要去付出时,生活又不给我这个机会.

现在,就让这句话见鬼去吧,我不要再自找麻烦.

那么,就这样吧,我应该学会独立,忍受孤独.谁叫我太在意"感觉"这种虚无的东西呢.

有人爱我,疼我,就去享受;没人的时候,我就自己照顾自己,打扫房间,洗衣服,洗大大的床单,然后,看书,乱七八糟地无边无际地想心事,最后在音乐中入睡.如果这样也不行,我就点支烟,晕了思考,晕了记忆,再晕了我自己.对,就这么办好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