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佷难过,你知道吗?

2010-03-21 雨露文章网

我喜欢每天早上叫你起床,哄你不要赖床;我喜欢每天早上开开心心手牵手一起去上班;我喜欢每天下班看见你在门口等我一起去吃饭;我喜欢晚上开开心心的牵手一起回家·

你说我们钱布够用了,我们要节约点,我说好,我不买衣服,不买鞋子,什麽都不要,每天陪着你一起吃包子,我也觉得很幸福,你的吃完了,我还有,你问我吃饱没有,我知道你还饿,我说饱了,你吃吧!我接过去,看你大口大口的吃,我很开心,虽然我并没有吃饱。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开心下去,因为你我才不觉得累,不觉得苦,我能够每天开开心心的工作,爲什麽一切都这麽快就会变。

你自己说钱不够用,要节约,自己去还有花钱去买好烟抽;我怕你看见我和男孩拉拉扯扯,不开心,我只是和他们说说话,聊聊天。你却在下面和女孩子打打闹闹,拉拉扯扯···你知道我是什麽感觉吗?我只想你开心,我什麽都克制自己,做什麽都想着你,怕你不开心。

你说你不会去强迫我做什麽事情,但是你却强迫我,一次又一次,你想过我的感受吗?你没有·你都没有·

每天下班回来,你玩游戏,我就静静的在旁边看,我去做事情,做完我就睡觉休息,你知不知道我很累很累,大概你已经忘记我的身体很差吧!我其实每天都在支撑我自己·

我身体不舒服 我没有告诉你,我只是自己默默的承受,我上班不舒服,人晕晕的,你自己窝怎麽克制自己吗?我自己偷偷去厕所用冷水麻痹自己,在窗口吹干来刺激自己,你都不知道·

因为你都不在关心我的事情了,我自己总是安慰我自己,你是太忙了,忘记了·其实我是在自己欺骗自己吧!

我很难过,很难过,你知道吗?你不是答应我爸爸妈妈要好好照顾我,好好疼我·你有吗?我义无反顾的要和你在一起,我知道我只要坚持,我爸爸妈妈会答应我的!因为他们从来都不想伤害我,妈妈说路是我自己选择的,我以後受苦受累,他们也帮补了什麽了,我说我知道,说你会很好很好的!

我自己想到那些事情,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