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进这里看别人写的日记了,大部分还是写感情的。
看着他们述说着自己的故事,说着自己的悲伤,想想当年我也如此!总是多愁善感,心里有很多的哀叹!看看自己最近的几篇的日记,看不出以前的自己了,现在的我除了幸福还是幸福!这些都是因为老公,跟他在一起,是我最快乐的事!
虽然跟老公的这一年多来,我也哭了好几回,但并不是因为他做了什么让我伤心的事,而是我习惯了他的爱护,所以变得软弱,一有什么就胡思乱想,而且我知道他会抱着我,会为我擦眼泪,然后哄我!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所以有时抑郁时他不在我不会哭,一看到他眼泪就止不住了!一切都源于他的疼爱!
经历了几次失败的感情,也曾经付出过,但从没像现在这么幸福过,更多的是痛苦!如果前几次的感情是因为这次感情的幸福的付出,那也值了!
老公,我爱你,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