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寂寞时候唱只歌

2010-03-22 雨露文章网

仔细回想,从小到大总是一个人默默前行,上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洗澡一个人,现在忽然多了一个人在我身边还真有点不习惯,可是都是同学,她要跟着也没办法,其实她跟我是一类人都不爱说话都不爱凑着闹,不过跟他比我有一点比较好就是我没她胖,内向归内向吃还是照吃,这也是我内向的一部分原因不过现在好了我不胖了可是依旧内向我总是很自卑他也是,因为她还没有脱离胖的行列我只能试图开导她我说过我们是一类人我知道他她所想的我可以时刻听懂她的心情

刚刚写到的是自己,我没有太多故事,想想觉得鼻子挺酸的,因为是老二,所以我没有别的孩子那么娇贵,该干活时就干活,该吃饭时就吃饭我总是善于揣摩别人的心理所以我总是试着不惹父母生气,在他们眼里我一直是一个听话的孩子,我不会顶嘴,没有脾气,所以才养成了我现在的唯唯诺诺。其实我有自己的个性。只是时间太长,都把他们埋没了。

小时候很好强,记得以前孩子都爱蹦皮筋,胜利者就可称王,我妈是不会给我们买这东西的,就只有自己弄,一有时间就在那练睡觉时就在被窝里练所以到现在我还是能记的怎么跳所以小学的时候我是学校的半个王。不说了累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