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夜深了 ,又无心睡眠

2010-03-22 雨露文章网

生活是多么的无奈啊

二十一岁的人忧郁并堕落着,痛并快乐着,虚伪的微笑着。

永远不会在自己的朋友面前说自己内心的想法和心声!

总是在他们面前微笑着,怕走进他们己的心里!

这样的生活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开始,什么时候才是个结束啊!

都是老大不小的人了,还是一个人自己在外边四处的游荡啊游荡!

没有什么具体的目的,没有具体的计划,只是自己在这么个环境下做事情

我想找个好的朋友说说自己真心的话,

我想回到老爸老妈的身边说说自己生活中的事情,

真是终日想了还是不能得见啊!

什么事情都做的不是很好的

显示出来我本来就应该是很好的一面的!

工作吧,就是认认真真的,但是到最后还是老板自己做不下去了!

同学吧 ,关系说好吧 那可是不算是什么好的样子

感情吧,自己身边就没有碰到过真心对自己好的女孩子!

不是太俗就是自己太做作了,不能给他们真心的感觉!

想到自己这样的几年的时间,没有什么多大的收获的!

说不好自己一天天的都是在做了什么,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混日子啊!

自己觉得是自己做的是很努力的!

但是为什么上帝要我经历这么多的事情呢!

难道真的是要我这样成功么?

就要比别的人具有更多的经历,更多的是沧桑的岁月,

到了自己真正的时间来收获所谓的希望呢!

你说我容易吗?

好了,不要去管是什么了.也许上帝这样的安排是有他自己的道理的!

我时刻在安慰着自己,是的,很多的事实是我自己不能给出解释,

我现在面临的时候能做到的就是抓到这样的机会做我现在能做到的

能做好的.这样我才能做到无怨无悔的.

现在我终于要使自己知道,存在就是合理!

你要做到的就是对得起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让他这样悄悄的逝去,无声无息的!

是的哦!

好了 ,时间不早了,要去休息了.明天又是个艳阳天.

还有个叫做明天的家伙等待我去做活呢!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