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不要做违背良心

2010-03-22 雨露文章网

好几天都没有写日记了,不是没有事情可写,也不是忙的没有时间写.是因为心情真的变化太快了.幸福刚让我晕头转向的时候,眼泪就又将一切吞噬掩埋,我不知道应该记录的是哪一刻的心情,但我知道的一点就是,幸福好短,也可能是我太贪婪,不知道满足.

事情是我自己做的,路也是我自己走的,所以有什么样的际遇和惩罚,我只能感恩承受,我总是这样没有出息,面对自己制造的局面只会掉眼泪,只想让眼泪来模糊自己的双眼,不让自己看到现实,但是我知道.现实是逃不掉了.所有的一切在心里拉扯.我知道,我是个坏人.

不属于自己的阳光,是刺.不属于自己的幸福,是毒.

以前被删的日记里说过的.

我总是遮遮掩掩着我的从前,因为我确实重新开始,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人,想为的是维护我现在的爱情或许还有的自尊,我就象无知的鸵鸟,幻想将我的一切可以埋藏在自己的沉默里.以为自己忘掉就等于没有发生.是很可笑.

其实再来想想,人生就是这样,不要做伤害别人的事情.不管你是有何种理由,生活自有冷暖寄寓,不要做违背良心和道德的事情了.

所遇到的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所做事情的一种回报,不要逃避,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感恩所遇之人,感恩所遇之事,感恩所遇之所遇.只要,我在幸福的时候是真正的幸福,在痛苦的时候是真正的痛苦,在爱的时候是真正的爱,但,不要恨任何人.那是对自己人生的宽恕.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