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由你选择

2010-03-23 雨露文章网

有人说孤独是因为拥有的太多,寂寞是因为想要的太多,那我是属于哪一种呢?

一间小小的办公室在宽敞热闹的车间显得那样安静,巡检阿姨今天被安排到楼下工作了,安静的空间又只剩下了安静的我,不知道是环境改变了我还是我改变了环境。做个安静的女孩,这不正是自己以前想要的吗,是啊,才开始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

两年来,在这个老板这里体验了好几种工种,同事都说,老板对我挺好的嘛,自己也一直感觉不错也挺感激的,只是经常会想,我的目标是哪里呢?还有个同事说:工作不在好坏,只要每个人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就好了。那么我的定位在哪呢?这就是我的定位吗?2007,2008 感觉自己不知不觉的都在变,这两年给别人的印象应该是完全不同的吧,2009我知道今年可能会有更大的转变,转变不存在好坏,只是成长中的一个过渡。工作太过清闲自己反倒觉得不自在,前天到同事那边,很开心的聊天,那是再真实不过的自己,对自己说:大胆一点放开一点,生活中有朋友的陪伴不会孤单。

父母永远都是无私的疼爱着子女的,只是因为自己长大了,所以父母的方式变了,看清了这点,对于一些事情父母和子女之间还有什么不能理解的呢?拥有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永远都是值得用心珍藏的幸福。万事开头难,第一步试着抬腿了好久,脑袋有过无数次的挣扎,坚持,我知道只有坚持努力这一步才能稳稳的着地。

当遇到一些事情陷在一些低迷的情绪里出不来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什么病,是不是应该找个心理医生看看。这么说有点严重,其实人都会有烦心不顺的时候,只是面对选择自己总是很难去做出判断。找个借口为自己开脱,过了之后,还是那个幸福开心的自己。说到这里还得感谢动漫迷今天的引导和分析,很简单的道理,很简单的结纶,到了自己这边总是发现不了,往往通过点拔,体会过后一切便豁然开朗。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