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三月我的生日,
我收到了一份意外的也是唯一的一份礼物!
一大清早到达约好的地方等公司车,
三毛提着个袋子给我,“生日快乐”送给你的!
呵呵,五个大大红红的橘子!可好看了。。。
我接过拿在手上,还是感觉意外的沉甸!心意的沉甸,
为这份我这辈子第一次收这样的礼物而感动!
但到了七月三毛生日的时候我居然没去买苹果送给她,
只在她的空间送些假的蛋糕假的鲜花给她,
现在想起我真是不懂得人情世故啊。
还记得我们那次的冲突吗?
我知道我的脾气是太倔了点,
我只知道哗哗哗哗的指出你的不对,
却忽略了你的感受,
但是,三毛,我真的没有恶意,
我想你好,才推心置腹的说出我想说的话,
但语气却是有点过了!那天中午你哭了也没有去饭堂吃饭,
我一个人也是食之无味的回来,
郁闷得死!也许你不知道!
我是担心你饿了,但后来看到你买了泡面,
我心舒服了好多!
无语又郁闷的过了一天,
第二天却不见你来上班,
不知怎么回事,后来知道你请假了,
那天我一直在想,你是生我气了才不来上班的,
莫非是去找工作了不成啊!
后来才知道,原来你这人是去相亲了我晕。。
每天一起上班,一起吃饭,一起下班,
有时下班或休息一起去玩,
都成了一种习惯了,
三毛你成了我最要好的同事跟朋友,
有时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觉得缺了什么一样,好失落的!
你知道我的生命缺少什么的,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一个人走路吗?好孤单的啊!
下班了,有事决定不了的时候,
脑头总在搜索该跟谁说说,
以前第一个想到的是阿娟,现在论到你了!
三毛是一个超搞笑的人,
三毛是一个超现实的人;
三毛是一个乐观的人;
三毛是一个懂得真心对待朋友的人!
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去网吧,
然后我总是庆祝一个人上线你就在一旁大笑的那个搞笑场面!
我不会忘记我提前下班没事去网吧,
又是庆祝一个人上线,然后找还在公司上网的三毛聊天的白痴举动。
我不知道是痴了还是傻了,
但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快乐!
也许是生活圈子少得可怜,
我非常珍惜我少之又少的朋友,
谢谢三毛,现实与网络结合的朋友,
谢谢一起工作的同事,能一起工作,真的很开心!
谢谢香尔儿,你让我找到人生的方向感!尽管你不在我身边!
谢谢香尔儿带来的网络好友(从此变乖),谢谢你对我空间一直的不离不弃!
还有好多好多的人我要感谢。。
晕了,我怎么好像上了颁奖典礼上啦!
好了,该收笔了,越扯越远了。
总之,跟三毛一起许许多多开心的事,不是我三言两语就能说得清道得明的,
希望我们永远快乐!
三毛说的,60岁我们还一起上网聊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