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走得太远,再也回不去了

2010-03-24 雨露文章网

那天下班下得有点晚,在去吃饭的路上同事说她看月亮有重影.

听她那么一说,我也抬头看了下,一弯新月悬在空中,说实在的,我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夜晚看过天空了,我宁可白天的时候迎着刺眼的太阳,也不去接受它阴冷的施舍,她不解,我说:月圆人缺总会有点伤感,而且看着月亮总会让我想起一个人,他说生他那天月亮好大好圆还很亮,是啊,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嘛,他出生在十六的晚上肯定很圆啊……….

很久没联系,很久没见面了,很久没谈心了,很久没有梦到你了,偶尔也会不经易的想起你,不过再也没有以前那样一次又一次的想你了,或许是时间的冲淡,或许是心中的恨曾多于爱了,所以再也爱不起了,又或许我已经想开了,你可以那样玩弄我的有感情,可以那么洒脱说放就放,我又何苦苦苦挣扎呢?二月二十七那天,我决定放弃你了,不会再计较过去是谁对谁错了,不会再因为你而折磨自己,更不需要为了你而改变自我了………

或许很多年后,我可能还会时不时的想起你,可能回忆也是你给我的唯一的礼物了吧,又或许该埋怨你,是你让我的希望破灭,是你让我不再相信爱情,是你让我变得更麻木;又或许到了那个时候我还得感谢你,感谢你的伤害让我成长,感谢你的遗弃让我独立…….

就这样走着走着,走得太远,再也回不去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