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虽然分手了,还是要祝福你幸福

2010-03-24 雨露文章网

风,吹个不停,雨下个不休.心跳像风雨一样,在这夜色中飘荡.

天空一滴一滴雨点落下.一阵一阵凉风刺进我心头.蓦然回首,一段感情已支离破碎,突然那么深的感情,那么多年守候,都化为乌有.

曾说好了不会比我先放手,而今,你却要离开我!一切是命里注定,还是老天故意捉弄?或许你真的就是一个不该爱的人!现在,也该我离开了……

《如果我们变成陌生人了》——我们说:永远不会变成陌生人!这是属于我们的第一篇日记。属于我们的已经写过很多,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只是知道:只要看到你总会想到许多许多。

你好吗?我却要想无数个理由。我怕曾经的我们是甜言蜜语,如今的只是问候话语,会让我触景伤情!所以我还是选择沉默好了!现在的你,对于爱情是一种感觉还是一种感动?我不知道。记得对自己好些!现在,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给予那种稳定的爱的保障!因为现在的爱,理想成分多于现实成分!我真的希望陪你一直到老的人是我,我不愿意看见你不开心!

每次总是我先挂电话,而每次我总说你为什么不先挂。闭上眼睛,慢慢感受空气中剩余的温馨,还有那份难舍难分的淡淡情愁……他们说后挂电话的人总是有些遗憾和失落的!我宁愿把这份失落留给自己,只要你开心就好!

爱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简单:静静守候,只要你开心就好!闲言碎语一大堆,难释爱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唯一瞬叶尖晨露?

时间应该会淡漠一切,总有一天我们会忘记最初的感觉。只有最真心的祝福和最刻骨的思念。留在风中留在记忆里留在曾经留在最深的心田,最真诚的爱最痴的心最痛的伤最悔的遗憾。

曾经我真的很幸福了,也很知足!

如果没有你,我该向谁诉说绵绵情语?

如果没有你,在这样茫然的日子里,谁给予我方向,我能否有信心?

如果没有你,我还可以思念谁?

相思无用,唯别而已。相思若有期,万般煎熬又何如?恨君不似江楼月。午夜梦回携手处,魂牵梦萦泣泪寒!相见无期,天涯异地。唯一曲相思独语,斜阑凭尽魂远离!欲知伊人消息,又恐乱伊之平静,唯独思,咽泪独泣!忘却本身的存在!心系何处?情系何处?前路茫茫!

能够爱多久,能够想念多久?不是永远,永远没有永远!你是我这一生不变的牵挂。当这颗心停止了跳动,没有了意识,一切回归自然!

遗憾!今生我们始终没有办法一起过一次真正的生日;我们始终没有办法真正的过一次情人节;始终没有办法一起手牵手看着满天雪花飞舞;始终也没有办法一起看夕阳红;始终……

分手了,还是深深的祝福你;

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开心;学会承受现实的无奈,学会一种生活的承担;学会一种自信和珍惜以及付出和收获。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