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快乐之本

2010-03-24 雨露文章网

人总是在慢慢的长大,从以往极容易感动!变的拙然的难以感动!淡然的笑容总觉得成熟,却忘了当初的哪份感动!孰不知感动才是人其中最美的一面!就如女子初次动情般哪么完美!

总喜欢一个人越过一座座山峰,慢慢的走过田野,坐在河边,看着尉蓝的天空中哪飘忽不定的白云,看着艳丽的翠鸟时时的掠过水面,看着那鱼儿透过镜面,而渐散的水纹!

昨天登上家乡的山峰,遥望那熟悉且美丽的家乡!望着那一条条河流,那一块块湖泊!那烟雨中的村庄!很漂亮,很美丽!让人很开心,让人很感动!

也不知何时变的如此的多愁善感,可能是想忘记一些事儿。让自已的本心更加的宁静!事情一面面的浮现,也一面面的忘记。就如现在看以前的日记般,在慢慢的烧灭。

自已的性情很极端,应是两个极端,两种不同的性格合成个现在的我。变的很快,有些像上海的天气!

知常!知恩!

知常,以平常心代事,少喜,少悲更少忧!

知恩,懂的感谢,懂的宽恕,懂的人性而知常!

生活很矛盾,却很真实,人也如此!因为矛盾所以人心才是世界上最难的事!

也因为这样,我希望生活中的我简单点。简单说白了就是有点傻!很明白也很清楚!在外的日子里,总是有很多的面目。就有很多的流言,如沉默,精明,傻等其它的!久时久知,就洒然一笑,对于不了解的人不须解释,更不用多言。爱咋样就咋样,自个儿心里亮堂就好。记得:郑板桥说过“难的糊涂”少知,少明也一种生活的哲学!

从没有想过“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的傻话!只是有些事情少点解释,少有点麻烦多点快乐!快乐本就在生活之中,记的我写过“生活须要一颗细腻的心”因为有了它,才可以得到更多的快乐!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