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也许,爱情只是一部忧伤的童话

2010-03-24 雨露文章网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

若是无缘,终是相聚也无**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爱无非是要快乐。

两个人不能快乐,不如一个人快乐;

两个人痛苦,不如成全一个人的快乐。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能拥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点点滴滴……

忘了你的真,忘了你的纯;

忘了你炙热的吻,忘了往昔的记忆;

忘了昨天的开怀,忘了你的音容笑貌;

忘了你深情的回眸,忘了你伤心的泪滴;

忘了你忧郁的深情,忘了你纵容的目光。

爱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静静的思念,孤独的享受

放开天上的云朵,抛开遗留的誓言

喜欢一个人,失去了,就像丢掉自己心爱的物品

虽然遗憾,但是不会痛

爱一个人,失去了,就会留下一个伤口,

永远都会隐隐的痛……

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

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天空是星星的世界,星星不会手持酒杯走到一起

大海是鱼儿的家园,鱼儿不会唱那祝酒的歌

拥着未来的憧憬,我们在此相识

相识是一种美丽又难得的缘……

有一种思念叫做沉默

我们之间,我的内心深处

那一份感情,从此不会再提起……

或许,只有在难得最远的时候,

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

看得最真确、最清楚。

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