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思君处君思我-给知己

2010-03-24 雨露文章网

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想起你,想着你还好吗?你在长江的那一头,和我喝着相同的水.却看着不同的风景,过着不一样的人生

成为知己是我们的缘分,我珍惜如金,甘之如饴.我感激上天恩赐的这份情,蓦然相逢成就了两个珍惜情谊的凡人,那时,你说"做我的知己"我说:"恩

即便,我们相逢在虚拟的网络,即便,至今还称不上见过面,你我就是知己,淡若清水...深如渺海...心头会记着对方,不管隔多久有多远,彼此想了,就发个消息,就这样无论深浅,知道还有人会牵挂自己,这感觉真好

喜欢这情谊,有知己很好,这炎凉世间,便有了可以暖心的地方,只是一个角落也是快乐的,你我从陌生到熟识到交心一切很自然很淡然的就仿佛天生就应该这样,呵呵

知交如醇酒,只愿酣饮沉醉,不必担心虚情假意,相知相交只凭心,随心随性,知你知我,便值得再浮一大白!他日相见,定当把酒夜谈共话西窗,别说什么不胜酒力哦,我都舍命陪君子了,哈哈

人生得一知己何其有幸!是便,我不孤单你也不孤寂,若道你我距离有几何远?古人虽云:纵明月相思千里隔.想那明月当空,这如水清辉洒着我身也落满你身,一同邀月何等洒脱风流,所谓天涯亦即是咫尺

只希望你过的很好,不管生活给你多少挫折和磨砺,有苦便对我诉,有泪也可对我流.不要分享你的快乐,那是给别人的.我只要分担你的痛苦,忧伤...因为我是你的知己

记从今,佳会几何时,长相忆.我思君处君思我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