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0年最烦人的话题

2010-03-24 雨露文章网

群里问今年最烦人的话题是什么,看了下没有发现什么话题让我烦的,经常上网,网上话题也是一段时间一个的在更换,最近的一个啥“犀利哥”倒是个挺火的话题,不用说过段此事就会自动奄奄一息的。

话题每天有,如果真的要烦的话还真是烦不过来呢!有什么好烦的呢?日子还不是要过啊,明天地球还是照样得转,社会怎么变你就跟着怎么变,烦又有什么用,我们不能改变环境,适应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如果你说非得要选出一个让我烦的话题,那么在我看来目前真正可以烦的就是房子了!近年来关于房子的话题层出不穷,而且一直也没有平息过,似乎变成了人们永远的话题。

记得好像是几年前我国的房价像是打鸡血似的涨的比姚明发育的时候还要快,多少人在心里暗自骂自己啊,如果当初老子狠心把那套房子买了,现在也不用愁房子了,如今这房价这叫人怎么去买啊,哪怕工资涨了那么点,但是比起房价那个涨法,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说也算是,请问现在什么东西比房价涨的更快的,哪怕很难再生的石油都没有房子涨的快呢?

我想讨厌房子这个话题不仅仅是我,我相信大部分人也是这样的,目前有多少人是房奴?房奴谈到房子肯定烦啊,每个月还得还钱,这和蜗牛背着壳子奔波有什么区别,累死累活还贷才发现自己早已老了,几乎一辈子就卖给房子了!

每当我一想起以后娶老婆没有房子就烦了,按照如今房子这个涨法肯定是不会降价的,娶老婆是和你过日子,不是和你玩浪漫,你总不能就那样一直“裸婚”着吧,看到这行头我试着想找老爸借钱买房子,但是咱不是富二代,我老爸卖掉那块土地才能够买套XX环以外的房子,如果真这样,我们总不能买了房子没有任何资金来周转赚钱吧,那样守着个房子那老爸拿什么来赚钱呢!

中国人太多了,大部分人都是少部分人打工的,打工就散打工,大部分的撑死了也就赚那么点钱,能像唐骏那样打工的人毕竟还是少数!

今天温总理网上在线与网民交流,据说在未来日子里肯定会让房价得到调整不会任意涨价的,我又隐约中在黑夜里看见了点黎明的曙光,希望温总理说的话早日兑现,否则的话,房子将永远在房奴与有钱人之间徘徊了!

2010年最烦人的话题,你什么时候才会像其他话题一样,过段时间就不再那么火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