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贱货,或者变种

2010-03-24 雨露文章网

人人平等?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假命题。

其实人的确分三六九等,有人就是贵族,有人就是凡人,有人就是贱货!当然,还有些不入流的,为了防止殃及无辜,姑且称之为变种,毕竟父母无罪!

分级是需要有标准的,我的这个标准,自然不是像希特勒一样,按照种族来分,那是错误的。也不是按照职业或者穷富来分,那也是错误的。虽然现实中,有钱有势的人的确高人一等,但是理论上,还是不成立的。

这个标准仅停留于思想素质层次。

之所以这样分,是因为看了六爷的《女人,你凭什么要平等》、《重建圆明园,你凭什么说“不”》与文友Vivia的《我要反“反日》上榜后,有很多东西在谩骂。

当然,我不是说不可以有反对意见。“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扞卫你说话的权利!”伏尔泰的话我还记着,而且一直遵循着。

当然,我也不是说不可以骂!骂有高下之分,标准不在内容是否粗口,而是为什么而骂,如何骂。当年朱总理在长江大堤上一句“王八蛋工程”可谓粗口,但是温暖了亿万国人的心。

辩论,本来是站在彼此平等的基础上的,对也好,错也好,都是一家之言。有理说理,没理回家抱孩子洗尿布去!

进来之后文章都没看完,就在那骂上了,哭了半天都不知道谁死了,你这算什么?

狗屁不懂,理屈词穷,恼羞成怒之后,动辄人身攻击,辱爹骂娘,这是什么行为?

不尊重对手,也就不尊重自己!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 既然你自己不拿自己当个人,硬要往下三烂走,六爷也没必要拿你当个事儿!

某些人,或物,给六爷记着,你,根本没资格跟我说话!你就他妈一贱货,就它妈一变种!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