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月14号来到深圳,到今天已经快半个月了。我的心情一直好差。每一天都好漫长。前几天找了份工作,感觉不合适就不去了。现在我就想有一份工作好好的上班。好让自己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一遍一遍的安慰自己,丢了就是丢了,想的在多也无济于事。只希望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多留点心。要做一个善良的人。但也不能总让他们欺负我们的善良。10年,一开始就遇到了这么多不顺利的事情。都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希望真的能像别人所说的“破财免灾”;希望别在有什么意外:希望我能心如止水的度过每一天。
暮然回首,我已经来到深圳3年了,3年的时间我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连我自己都说不清。
努力,加油,把我丢失的连本带利都给转回来!我相信生活是不会有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