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人生

2010-03-25 雨露文章网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有很多的心情都想记录下来,每当要下手之前确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可能人都有这么个缺点吧!人,总会遇到一些挫折。或许,当多次没有达到自己愿望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感叹。或许吧。看到别人事事如愿,会有一种羡慕,一种无奈。很想去努力,很想去成功。只是,尽了所有的力气,还是在原地踏步。一种无奈,一种泄气……。或许,这就是人生是一种无奈。

现实生活总会比想象中的要残酷!幻梦中,总会出现一幅幅美丽的画面,迷人的笑脸!其实,人与人都不会相差太多,人活着都是为了生活,为了那一份快乐,为了那一份面子。很多的时候,人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做些自己也想不到的事情。或许,人是自私的吧……

没有人预测得到未来,未来会是怎样,只有经历了才知道。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好傻,总是在乎一些无法去掌握的事情。这个世界,很多事情会改变,所以,也有太多的失望。或许,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得到。放弃自己最爱的,可能会得到更爱自己的。所以,何必去在乎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呢?人与人相处,是要相互理解、包容、爱护、关心、体贴,才能长久才能开心快乐走完双方的人生旅程。单方的爱恋,是不会幸福的,知道吗?所以,一切都顺其自然。即使最后不能在一起,也不要去难过,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过得更快乐!

回首走过的路,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得到的是以为想要的;失去的是真正想要的。那样的结果,如果能再重来,即使让一切努力从头开始,也不后悔。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