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继《心雨》之后

2010-03-25 雨露文章网

雨淋过后,潮湿不只是空气!冬将最后一抹冷意吐尽,刺激着皮肤提醒着初春来时的缓慢!

还是在风雨潇潇中看着一个个萧瑟的影子。不是每天都有临窗听雨的雅兴,听的是雨的坠落,思的却是千条万绪!去年的《心雨》又一次在我心底声嘶力竭,悲呛着数不完的忧伤与落寞!其实雨不并悲,悲的只是触景伤情的心……总是有那么几个相同的意境共鸣着你的悲喜,小雨绵绵也好,大雨倾盆也罢,感伤就会随之而来。我更喜欢小雨绵绵,淅沥地,缓缓地,轻柔地,似吐露不尽的忧愁,无法一下排遣,惟有伴随着淅沥的小雨一点点的往外溢!随之……就是真实的表达!

是不是春季比较容易发酵人的感知?总能看到藏在角落里的伤悲。像这样的小雨更能召唤回忆,是啊,回忆。过去总是一次次迷乱着我,偶尔想起还是觉得拥有独有的美丽和深刻,我想“他”,想的只是并肩坐在绿荫下长椅上的安静……想那一个熟知的影子和一颗懂我的心!想那个只藏在我心里的梦!也许“他”会客观的存在,或许没有,但人总有幻想的权利!叹一口长气……总是遇不到……更守不住等待!找?在何处?身边?远方?或者尽在咫尺……

又是爱情,这个年龄的需要,还是幻想的足够美好。因为可以无知的诉说着我爱你,够苍白,不要求责任,也许是真实的!你相信爱情吗?信吧!毕竟情歌的一次次低吟着我们为爱的惆怅,或者幸福的高歌。还是找点事来做吧,一次恋爱耗费的精力足够我作N多张图的专注!捧着吉他弹唱吧,不管不顾,唱心中所想,管它芳心欲给谁?

继去年的《心雨》之后,文字间多了成熟和冷静,也许理性更多一点。希望你们能看到我从女孩转变成女人的这瞬间的美丽!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