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失去才知道珍惜

2010-03-25 雨露文章网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中学的美好时光就过去了,还有点懵懵懂懂的。到毕业那天还是不懂珍惜友情,开一个毕业晚会,吃点东西就这样过了,没有一句留恋的话语,好像和平常放学回家一样,说说笑笑各走各的。我后悔了,我拉不下那个脸,哭着离开那里。我后悔了,为什么不给他们一个拥抱呢?算是一种别离吧!我知道自己当时有多么的不舍,但是时间没有给我一点考虑的时间,它残忍的把我们分离了。分开了···各奔东西了,朋友我们还能再见面,还能聚在一起吗?

老师以前经常说:“大家在一起要好好相处,珍惜现在美好的光阴,好好学习,免得以后后悔!”特别是在同学之间产生矛盾和磨擦的时候,说得就更·(相遇,而且还在同一个班级学习就是缘分啊!要好好珍惜啊!以后才不会后悔!”)说实话我后悔了,后悔没有珍惜当时的时光,没有和同学好好相处,只怪自己自我保护意识太强,同学们都不敢靠近我。我后悔死啦,我好想同学们都能回家,大家聚在一起,开一个同学会,说说自己的辛酸历程,明白时间是有多么的珍贵,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再像以前一样年少无知,知道珍惜时间。

过去了,后悔了,好后悔!真的后悔了啊!有时候都会不禁想起she的《不想长大》,我真的不想长大啊!长大了烦恼也多了,责任也重了,压力也有了!一个字『累』。以前的生活是多么无忧无虑,那么天真无邪,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欢声笑语不再有了,朗朗的读书声再也听不到了!我们还能完整的聚在一起吗?我后悔了,我一定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的,我不想再后悔了!

Dear classmates, friends, I think you, and you would think in the off-site me? Bless you, and happier for him.

泪颜"蝶雪

Tears Yan "Butterfly Snow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