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心动了吗?

2010-03-25 雨露文章网

五个月零两天。呵呵,这是你昨天对我说的我们认识到现在已经这么长的时间了,到今天,已经是零三天了,呵呵,好开心,你记得这个时间,可是,很惭愧,我只知道我们认识大半年了,忘了什么时候开始的,嘿嘿…曾经也有个男孩跟我说我们认识多久了,可是我只是笑笑,心情并没有多大起伏,呵,当听到你这么说的时候,不否认,自己在偷偷笑着,笑得很开心,很甜蜜。呵,我是真的很高兴呢。

认识这么久,你从来都不叫我名字的,昨天问你说:你从来都没叫过我,该不会忘了我叫什么吧?你好奸诈,居然装作真的不知道,害我觉得白认识你了,就在我闷闷不乐的时候,你发了个信息过来说:就叫你XXX宝贝吧,呵呵,镜子的反射,我看到了自己笑得灿烂的脸,室友还说,我在傻笑什么,呵呵……

你从来都不叫我的名字,从来都是宝贝宝贝的叫,呵呵,一开始,我会不习惯,脸会烫烫的,可是现在,会笑,开心着你这么叫我。你是个例外,真的,别的男孩亲密的称呼我,我会反感,会觉得讨厌,你,真的扎住在我心里了吗??想到这里,会害怕,不清楚自己对你是什么,可是,我确贪恋着你所给予的甜蜜,享受着你的追求,知道这样很自私,可是确还是想多温存这哪怕是片刻的甜蜜。我,会惶恐,有一天,它会突然消失…

是好感,是心动,还是一时的错觉???

还是一开始的好感到现在的心动,可是始终缺乏安全感,所以,就算你提起,我也不肯真正的把话题聊开,一直都是采取逃避的措施。我,始终还是太害怕受伤害,对于感情,自我保护的意识还是太强烈了!!

昨天又电话聊了很长时间,摸着电话,依稀还能感觉到上面烫烫的,那仿佛是你的温度,于是,带着你的话语,甜蜜的进入梦乡。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