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一曲红颜殇,几许伤痛相思泪

2010-03-25 雨露文章网

今夜,又是个让我失眠的夜,回忆往事一幕一幕。脑海里穿梭着全是你的身影。你的温柔,你的好,你的坏。你的一切一切。幸福甜蜜中有浪漫的心酸,疼痛中有感动,失落中有欣慰,美好中有不堪。不断幻想着。甚至我在想。有一天我如果突然失忆了。什么都不再记得,什么都忘记了。但,我最不舍的是我和你之间的回忆。无论是甜,是苦。还是痛。我都不愿意去忘记。

回忆。美丽的回忆。我始终不能让你为我停下脚步。凋零的花瓣一片一片,那就是我们的结局。在彼此吸收完养分后,终将各奔天涯。其实。相爱就是一场无谓的迷魂,是一场再简单不过的情欲游戏。其实。故事就象一首主题歌,爱情只能有一个结果。爱情故事里的我。哭了,笑了。痛了。淡了,忘了。然后我把自己的心藏起来,再也不见。

在这寂静的黑夜,冰冷的空气中听自己的呼吸。连呼吸都是痛的。任凭眼泪湿透了整个孤寂的房间。此时。此刻,心。是多么的孤寂无力。好像我已远离了这个世界,去了另一个冰冷的国度。到现在终于明白,爱。其实就是盛开在悬崖边的罂粟花,美丽而含有剧毒。当你发现有毒时,你已永远无法再回头。等待你的只有下一世的轮回。。

夜已深。风透过窗彻骨的寒,没有一丝的温暖。独自倚靠在窗前,身体承受着寒冷的空气。这如水而冰冷的夜色漆黑一片,此刻脑海,思绪万千。谁会在这个黑暗孤寂的夜中奋勇挣扎?坐在蓝色屏前,纤细冰冷指尖随着自己的心肆无忌惮妖娆的飞舞,滴答一声。一种透明而如水般的液体滴落在键盘上。。这是谁的眼泪?我的?为什么我会有泪?对。这是我的眼泪。相思的眼泪。

也许,我已经爱上这样的夜,我也爱上了这样的孤单一人的日子,对我来说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但。我无时无刻充满了悲伤与无奈。这样如泣如诉的歌曲,对我来而言是无边的痛楚与心殇。

一半忧伤一半明媚的女子。在这个寂寞的夜晚褪下白天那人前幸福的伪装,我依然是我,那个忧伤的我。从未改变过。轻轻的闭上双眼,眼泪顺着眼角轻轻的滑落。心。除了痛还是痛,还是那种撕裂的痛。

不知道。在这样的暗夜里,这个尘世间。还有多少女子如我一样,喜欢用苍白的文字演绎属于自己的孤独与美丽。只知道,在这寒夜里,我已习惯了用纤细冰凉的十指敲下这些文字,让自己的忧伤在这些文字里蔓延绽放成为一种极致的美丽。

偶尔的邂逅,我们相遇。那是怎样的一种美丽?彼此的爱恋,多年以后注定的别离。那又是怎样的一种痛楚?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